Faan°

盼携手终老,愿与子同袍。

致小七

  主动放手我们的关系之后,我恢复了原来的样子。自由独立充实快乐,撤回依赖放下占有欲。不再满脑子心心眼眼都是你。虽然我依然常常想你,偶尔也觉得非常伤心。毕竟 心动多难得。但我运气不太好,你不是我爱情的终点,虽然曾经以为你是。

  我记得我初见你的样子,你阳光笑容灿烂,唇舌之争斗不过我气急败坏的样子,我都历历在目。你为我做饭的样子我喜欢,你放不下面子却又傲娇照顾我的样子我也喜欢。最后一次见面的早上,看着你从睡梦中惊醒,起身抱住我,送我去坐车,你说我眼里的倒影全是你。其实心里也全是你。

  你问我什么时候喜欢的你,我说第一面。你说你从不相信一见钟情,甚至觉得荒谬。但事实就是如此,我的生命里向来只相信一见钟情。

  我们之间的差距在你看来是鸿沟,是不可忽视,是不能弥补。我为我轻视你的想法而后悔,但确实至今我都认为,家庭也好,经济实力也好,在我坚定选择了你同时,我也接受了我们之间的差距,甚至这些不能称之为我们之间的问题。现在我才明白,你只是没爱过我罢了。

  我时常劝自己,你没那么喜欢我,但也劝自己再努努力说不定就会让你爱我多一点。我敏感自卑自私小气占有欲强在你面前毫不掩饰。你也自卑,自尊心强且敏感。我以为我们就是绝配来着。我背着你向所有的朋友炫耀你的存在,尽管他们都劝我放弃。我向他们大大方方介绍你的存在,你步步权衡利弊,我却不能及时止损,以后不确定的事我再也不闹的人尽皆知了,只是有点遗憾,在你现在这段艰难的时期,我不能陪你走下去。

  我也知道你对我的喜欢像是被我绑架出来的,你在权衡利弊,在努力爱上我,在努力扮演一个好对象。你尽力了,也确实做不到。所以我选择放手,放过你,也放过我自己。停止内耗,即便再爱你,也要学着及时止损。未来的路没有你,我自己也可以走下去,以后我就不跟你天下第一最最好啦,我也不能是7⃣️宝女啦。

  这次,我大大方方为自己的心动买单,下次我还敢。我就是要热烈真诚坦荡和偏爱,所以下一次,让我运气好一点,可以吗

评论